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数字媒体学院学生志愿者服务第五届(广东)国际印刷技术展览会

撰稿人:王珊珊      撰稿单位:数字媒体学院      审稿人:李小东      日期:2023-04-18      点击:

2023年4月5日-4月15日,我校数字媒体学院先后派出900余人次学生志愿者有序前往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为第五届中国(广东)国际印刷技术展览会提供志愿服务工作,受到主办方和各界参展人士好评。

第五届中国(广东)国际印刷技术展览会(PRINT CHINA 2023)以“智能引领,融合创新,服务转型,绿色发展” 为主题,展览面积达14万平方米,25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余家厂商参加展出,堪比印刷界的“奥林匹克”盛会。

本次志愿者服务项目由校团委指导、数字媒体学院具体组织实施。为期10余天的展会服务工作,集中展现了我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专业素养。每一位学子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热情周到的服务,为本次国际印刷展的圆满举办奉献了青春力量,展现了东职学子的青春风采。

同时,通过现场参观各大展馆、观摩学习印刷包装行业的新技术、新产品、新趋势,使学子们更直观的学习专业知识、丰富行业认知,增强了对专业的认同感和获得感,同学们也纷纷表示收获良多。

第五届广印展志愿者合照

一审:李小东;二审:韩佳;终审:宋海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