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第二届“青年有话说”活动圆满结束

撰稿人:王燕君      撰稿单位:学生处      审稿人:刘佩云      日期:2023-04-21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和动员广大青年学子坚定理想信念,展示青年笃行不怠、踔厉奋发的青春面貌,4月19日,由学生处主办的“讲出自己好故事”成长分享会,《学在东职》编辑部承办的第二届“青年有话说”专场决赛在图书馆四楼展示交流中心举行。学生处副处长李俊衡、电子信息学院副书记刘伊、图书馆黄小娟老师、智能制造学院辅导员汤晓老师、学生处王燕君老师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嘉宾,与70余名学生代表现场观看比赛。

活动现场,选手们围绕“心有所信,方能远行”主题,讲述青年们将个人理想与国家发展紧密结合,用铿锵有力的声音传递当代大学生对中国梦的决心,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勇担重任的信心,展现出阳光自信、意气风发的青年形象。比赛过程中穿插了演唱表演,使得现场精彩纷呈。经过一场酣畅淋漓的巅峰对决,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与会嘉宾分别为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

学生处副处长李俊衡为比赛作总结。他充分肯定了比赛组织工作和选手的精彩表现,他希望同学们在认真学习的同时,也要积极参加活动,在不同的舞台上大显身手。

(一审:刘佩云;二审:韩佳;三审:宋海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