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石排镇工商联(商会)来我校洽谈合作

撰稿人:万梓轩      撰稿单位:学生处、继续教育学院      审稿人:苏江      日期:2023-04-21      点击:

4月20日下午,东莞市石排镇工商联(商会)秘书长王志权携28家企业到访我校洽谈培训和人才供需对接事宜。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苏江,学生处副处长、招生与就业指导办公室副主任刘芳出席座谈会。

会议现场

苏江院长对王志权秘书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和学历提升等方面的情况,希望政校行企四方可以充分利用各自资源优势,在人才供需对接、员工培训、学历提升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与合作,畅通校企对接渠道,更好地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刘芳副处长表示,人才供需精准对接要进一步与企业深度合作,以精准就业为导向,积极探索订单班和学徒班等合作模式,提升学生就业能力,真正实现上岗能顶岗,实习即就业,进一步提高人员岗位适配度。

会后,政校行企四方将继续保持联动,推进就业岗位拓展、员工培训等合作事宜。

与会人员合影

(一审:苏江,二审:韩佳,三审:宋海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