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师生志愿者助力松山湖科学城半程马拉松顺利开跑

撰稿人:杨泽坤      撰稿单位:团委      审稿人:范军      日期:2023-04-23      点击:

4月22日上午7时,2023松山湖科学城半程马拉松在东莞松山湖鸣枪开跑,我校341名师生志愿者为本次马拉松提供比赛前期和当天的志愿服务工作,总服务时长达4295小时。

4月19日至21日,我校派出90名学生志愿者为近5000名参赛选手分拣派发物资,查验身份证、分发参赛包、进行芯片检测等,服务时长达3240余小时。

4月22日清晨,我校251名师生志愿者前往赛道沿线的指定区域为参赛松马达人助威,提供礼仪服务和氛围营造,分别在比赛终点处、松山湖大桥左右两侧和松湖烟雨沿线,通过啦啦操表演、街舞快闪等形式为参赛选手加油打气。

学生文艺志愿者在终点处进行啦啦操表演

学生志愿者为参赛者派发物资

学生志愿者为参赛松马达人助威

学生志愿者在松山湖大桥为参赛选手加油

(一审:范军、二审:韩佳、三审:宋海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