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学前教育与人文学院持续开展人文艺术进社区活动

撰稿人:吕映霄      撰稿单位:学前教育与人文学院      审稿人:辛海霞      日期:2023-04-24      点击:

2023年4月22日,我校学前教育与人文学院和东莞市学前教育研训与评估中心联合举办的“美育体验”人文艺术进社区活动,在松山湖阳光雨党群服务中心顺利开展。

吕映霄老师围绕着“幼儿美育”主题,讲述家庭开展美育启蒙的方法,引导家长在日常生活中为幼儿提供多元实践操作的机会。通过一系列的动手操作,挖掘孩子们探索多彩世界的好奇心和求知欲,让幼儿更好地了解生活、体验生活、感知生活,用心营造支持幼儿发挥创意和塑造人格的温馨港湾。

1c4e852d3de2f034159f89b15599ee96

龚梦婷老师开展的亲子美育体验活动——“春日里的蝌蚪”,从幼儿认知发展规律出发,让幼儿观察实物小蝌蚪,引导家长与幼儿一起开展国画创作,大家其乐融融地共同沉浸在国画的魅力中。

a47e1189ed8a6c0cc5caed8ec2aaac9b

本次社区公益活动,促进了亲子之间的情感沟通和心灵共鸣,增进了我校与社区之间的联结性和亲密度。学前教育与人文学院将继续深耕社区一线,向东莞各镇街开展更丰富多彩的人文艺术系列活动。

99775715f88b26efb7101e7672c5261d

(一审:辛海霞;二审:韩佳;三审:宋海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