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与松山湖税务局开展党建共建活动暨全国两会精神专题辅导

撰稿人:王晓芳      撰稿单位:经济与管理学院      审稿人:陈柏林      日期:2023-04-25      点击:

为更好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党建引领推动高职教育高质量发展。4月23日下午,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和松山湖税务局机关党总支在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开展了“学好新思想 奋力新作为”为主题的党建共建活动暨全国两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柏林、院长周虹、教师代表以及松山湖税务局党总支全体党员共同出席活动。

全体人员先参观东莞阳光雨党群服务中心(全市首个智慧办税厅),党群服务中心讲解员介绍了阳光雨党建模式运作机制,即“党建立体化、空间公共化、服务靶向化”三位一体。松山湖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柱江介绍了税务党建工作与打造“全业务、全流程、全地域、全天候”智慧税务业务相融合的经验。双方并对税校联学共建、协同育人展开深入探讨。

全国人大代表、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周虹做两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分享了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会议主要议程、两会重要知识点、代表履职等,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系列重要讲话,并对“人民的信任是我前进的最大动力”等部分金句进行深入解读。

(一审:陈柏林;二审:韩佳;三审:宋海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