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建筑学院举办“新形势下的智能建造新业态”论坛

撰稿人:徐新星      撰稿单位:建筑学院      审稿人:颜新宁      日期:2023-04-28      点击:

由东莞市科技协会指导,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东莞市土木建筑学会、碧桂园集团莞深公司、东莞市建筑职业教育集团于4月27日在建筑学院举办了“新形势下的智能建造新业态”论坛。

东莞市土木学会秘书长郑金伙到会致辞,来自东莞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深圳市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碧桂园博智林机器人公司的三位嘉宾作了主题讲座,包括中铁五局华南公司等单位和我校师生共200余人参与了论坛交流。

本次论坛围绕智能建造领域的技术前沿、产业发展等热点问题,研讨了新形势、新起点下智能建造的机遇和挑战,为促进政府、企业、高校的交流与合作搭建了政产学研平台,对推动智能建造技术创新发展,链接科研创新和技术应用,推进智能建造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一审:颜新宁,二审:韩佳,三审:宋海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