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东莞市基础研究与社会发展科技专项项目管理暨科研诚信管理分享会

撰稿人:黄桂玲      撰稿单位:科研与技术服务处      审稿人:黄玲青      日期:2023-04-28      点击:

4月27日下午,我校科研处在图书馆四楼展示交流中心报告厅组织开展东莞市基础研究与社会发展科技专项项目管理暨科研诚信管理分享会。本次分享会邀请东莞市电子计算中心监理评估部部长杨俊成主讲,会议由科研处副处长陈永刚主持,各二级学院分管科研工作领导以及相关项目负责人参加。

杨俊成部长围绕市级高校为特定申报主体开展科技项目管理规划,结合《东莞市科技特派员实施办法》《东莞市社会发展科技项目实施办法》、《东莞市科技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等系列科技政策办法,详细讲解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东莞市联合基金、东莞市科技特派员项目、东莞市社会发展科技项目申报、验收管理等有关要求,开展科技项目管理工作分享与交流。

会议最后,杨俊成部长特别解读《东莞市科研诚信管理办法》,着重强调学术道德是学术研究必须遵守的准则与规范,明确指出主动遵守学术规范的长远效益。科研工作者必须坚守科研诚信,在学术环境、工作环境中主动维护学术尊严。

本次分享会,参会教师都觉得受益匪浅,对有关项目的申报、管理、验收等具体流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在研项目管理或意向申报项目都有一个很好的指导作用。

(一审:黄玲青;二审:韩佳;三审:宋海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