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承办2023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无纸化考试

撰稿人:刘慧红      撰稿单位:经济与管理学院      审稿人:周虹      日期:2023-05-16      点击:

2023年5月13日—14日,我校根据东莞市财政局的部署和要求,成功承办了2023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无纸化考试。我校是本次全国考试的东莞市考点之一,由经济与管理学院承担本次考试的考点建设和全面统筹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立考务工作组,积极筹备,周密部署,扎实做好考前各项准备工作,从场地、设备、人员、物资、医疗、防控等方面全力保障考试顺利进行。

东莞市财政局巡考员、经管学院领导巡视考场及监控室

在5月13日—14日考试当天,考务工作组精准落实考务工作各项要求、做好考生入场检查及服务管理工作,学院领导深入各个考场进行了巡视检查。东莞市财政局、松山湖财政分局巡考人员到我校进行现场检查、指导,对本次考试的组织及实施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在全体考务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本次考试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考场秩序规范,取得圆满成功。

考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

(一审:周虹;二审:韩佳;终审:宋海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