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第三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

撰稿人:杨泽坤      撰稿单位:团委      审稿人:范军      日期:2023-05-25      点击:

5月24日,由校团委、学生处联合举办的我校第三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顺利举行。经过项目辅导、网络初评、复赛评审等环节,共10个项目进入决赛,进行现场路演答辩。

决赛邀请中国青年志愿者赛会服务专家委员会委员、广东志愿者联合会南粤志愿服务督导邵振刚,东莞市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主任罗浩,东莞市莞香花青少年服务中心总干事孔雪雯担任评委。评委老师针对参赛项目提出项目优化、成效推广和品牌提升等意见建议,为各参赛项目提供有力的专业指导。最终,“迈创公益苗圃——科普志愿服务专项行动”“移动博物馆——教育振兴乡村 乡村教育振兴”“汽车医生--汽车检修与知识宣讲志愿服务”项目分别获得示范类、培育类、计划类金奖,评选出银奖7个、铜奖15个。根据参赛项目数量和获奖情况积分,评出卫生健康学院等5个学院获优秀组织奖,麦强等9个优秀指导老师。

接下来,我校将不断推进志愿服务项目化、专业化、常态化,营造和谐校园文化与“三全育人”“五育并举”的良好氛围,探索高质量实践育人新路径。

参赛项目团队合影

邵振刚老师点评我校入围决赛的志愿服务项目

“移动博物馆——教育振兴乡村 乡村教育振兴”项目主讲人路演

(一审:范军、二审:韩佳、三审:宋海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