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2023年好故事分享会之“榜样的力量”成长分享会

撰稿人:刘伊      撰稿单位:电子信息学院      审稿人:刘明      日期:2023-05-26      点击:

2023年5月24日,由学生处主办、电子信息学院承办、卫生健康学院和人工智能学院协办的“榜样的力量”成长分享会在创新楼204举行,电子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明、专职副书记刘伊、学生处乐韵老师、承办(协办)学院辅导员以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分享会。

本次分享会由各学院在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学校特等奖学金和一等奖学金获得者中的18名优秀代表开展“学海无涯、且行且探”的主题分享,每位选手都将自己的故事通过不同形式讲述出来,分享了自己对大学生活的思考和学习方法。他们的分享让同学们对如何过好大学生活有了新的感悟。经评委打分,张丽芳获得一等奖,余淑芳、黄璐婵获得二等奖,李炎、黄洁钰、江梦儿获得三等奖。

(一审:刘明、二审:韩佳、三审:宋海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