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卫生健康学院开展教师发展专题讲座

撰稿人:林冰      撰稿单位:卫生健康学院      审稿人:雷亚民      日期:2023-05-26      点击:

为加强学院教师队伍的综合素质与教学水平,营造争先创优、勇于拼搏的氛围,5月24日下午,卫生健康学院面向全体教职工开展了专题学习活动。

卫生健康学院护理专业教师彭爱霞以“以赛促教,赛教融合”为题,分享本人参加国家、省教学能力大赛的获奖经验与感悟,并就“三教改革”等工作进行了多个层面的分析。

原岳阳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潘岳生教授,为老师们主讲题为“勤于学习、善于反思、乐于合作、努力实现自身的快速成长和不断超越”的讲座。潘岳生教授结合自身经历、引经据典,分别从“勤于学习——站在前人的肩膀上前行”、“善于反思——站在自己的阶梯上攀升”、“乐于合作站在团队的翅膀上翱翔”三个方面阐述如何突破自我,不断成长。潘教授鼓励年轻老师们要保持终身学习的习惯,有勇于挑战自己的决心和行动,才能不断成长,在工作中有所作为。潘教授以生动平实的语言分享自己学习的见解,对学院老师们颇有启发,点燃了老师们奋发向上、争先创优的热情。

初审:雷亚民

复审:韩佳

终审:宋海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