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东职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东职 >> 正文

【I东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走进多家单位宣讲党史

撰稿人:      撰稿单位:      审稿人:查雨霏      日期:2021-05-06      点击:

网址:http://idg.timedg.com/p/21190843.shtml?_s_t=11&_s_u=ZDYwNDUwNzc4ZjI5MzNlMkpVWSWjVwwxRUiEU19A1laNiEe0nNbCXiUS7AFIP5y3Ovl5c8ljO06H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连日来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走进市工商联、市妇联、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等多家单位,引导党员干部把学习党史与推动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升党史学习的实效。

宣讲报告会引起听众的强烈共鸣,许多人热泪盈眶,现场掌声不断。大家纷纷表示,聆听之后获益良多,接下来汲取榜样的精神力量,不忘初心、担当奉献,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主动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斗者、开拓者、奉献者。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

从百年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

4月28日,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历史,深刻感受党的光辉历程、伟大贡献和伟大精神,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师生从百年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继续前进智慧和力量。

报告会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三大里程碑及其启示》为主题,结合东莞地方党史故事,引经据典、全面系统、生动形象地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成功经验,引导全校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校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大力推进百年党史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强化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促进学校职业教育事业发展、推进学校新一轮大发展的强大动能。

报告在全校党员干部师生中引起强烈反响。

“今天的党史学习教育让我对思政课教学内容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在思政科教学中我将注重挖掘本土红色资源,采用符合青年学生特点的话语体系和表现形式, 增强思政课的活力,讲好党的故事,坚持以史著魂。”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老师陈萃韧说。

“学习党史坚定了我前往偏远地区支教的信心。”建筑学院2019级学生刘志斌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不断锐意进取、勇于实践,勇于创新,在社会奉献中实现自己的价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