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采购公告 >> 正文

【采购方式的公示】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实训与竞赛平台软件V2.0项目采购方式公示

撰稿人:      撰稿单位:      审稿人:houqinchu      日期:2021-03-23      点击:

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实训与竞赛平台软件V2.0项目采购方式公示

 

项目名称: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实训与竞赛平台软件V2.0

 

申购单位:应用外语系

 

拟定采购方式:单一来源

 

拟定供应商名单:南京世格软件有限责任公司

 

申请理由:为了提高学生在外贸企业真实的互联网营运环境下国际贸易业务能力、以及团队协作能力、沟通能力、抗压能力和职业规范等职场素质,推动商务英语专业的建设,我系已组队参加今年20214月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全国技能大赛高职组“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赛项广东省选拔赛。南京世格软件有限责任公司是该赛项软件供应商,因该软件由其独家开发设计,故拟从南京世格软件有限责任公司作为提供商以单一来源采购方式进行该软件采购,以便更好地开展赛前指导和训练工作,同时也为应用外语系商务英语专业教学创造仿真实训环境。

 

 

公示期:20210423日 至20210429

 

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期内以实名书面形式将意见向我院反馈。

 

                                                                                   联系人:吴老师,联系电话:0769-233060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