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采购公告 >> 正文

【采购方式的公示】综合服务应用管理及支撑平台维保服务项目实行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公示

撰稿人:      撰稿单位:      审稿人:houqinchu      日期:2021-07-27      点击:

综合服务应用管理及支撑平台维保服务项目实行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公示

一、采购人:东莞职业技术学院

二、采购项目编号:CGB20210382

三、采购项目名称:综合服务应用管理及支撑平台维保服务项目

四、采购项目预算金额(元):¥414,000.00

五、拟采购的货物或者服务的说明:

我校在2018年采购了综合服务应用及支撑平台,建设方为:江苏金智教育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建设内容主要包括:主数据管理平台、统一身份认证平台、自助服务平台(含自助服务终端设备)、金智教育研发产品及第三方集成、Oracle数据库运维服务。

综合服务应用及支撑平台的建立,使我校各职能部门业务软件实现数据流转,解决数据孤岛问题;使各业务所需基础数据统一来源;实现单点登录,解决各业务软件不再重复繁琐登录问题;使各业务统一入口,使学校业务平台成为一个整体,解决原来分散问题。

随着平台的建成使用,日常管理工作开展极大依赖各基础平台和信息系统的正常使用。目前智慧校园平台项目已于2021年10月过保,我校通过建设本项目,旨在解决综合服务应用及支撑平台的相关维保问题。

六、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1) 我校原综合服务应用管理及支撑平台由江苏金智教育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开发,为保证服务一致性,现需要由该公司继续承接维保服务。

因此,参考《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的规定,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须符合下列情形之一:(一)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的;(二)发生了不可预见的紧急情况不能从其他供应商处采购的;(三)必须保证原有采购项目一致性或者服务配套的要求,需要继续从原供应商处添购,且添购资金总额不超过原合同采购金额百分之十的;(四)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本项目属于上述规定的第(一)种情形,因此,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的方式向江苏金智教育信息股份有限公司采购。

七、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地址:

包号

供应商

供应商地址

A包

江苏金智教育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南京市江宁区天元西路59号南京科亚科技创业园一号楼10、11、12层

八、本公示期限自2021年7月26日至 2021年8月2日止

九、联系事项

(一)采购人:东莞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3号

联系人:萧老师

(二)采购代理机构:广东洲际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 东莞市南城区元美路财富广场B座13A层13A08室

联系人:娄建平 联系电话:0769-23328188

广东洲际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时间: 2021年7月26日

关闭